Photobucket

星期五, 六月 4

❤我の感情經歷 ...❤

(在還沒認識vis之前,有交往過一個在一起1年我又愛有恨の暴力男友,他長打我,家人反對我們...but,我因離不開他..為了他跟家人翻臉,離家出走....因他關係...讓我變的跟他性格相識去...後來他開始欺騙我,背叛我,趁我睡時偷走我の護照卻死不認,(好,我選擇相信他...).某天他剛好出門卻被我在他衣櫥裡找到我の護照,我整個瘋掉,為啥麼他騙我!!!!..我幾乎是天天掉淚,傷心到割脈,雖然死不去,至今手腕留下無數の疤痕...讓我絕望決定離開の那天,在他家發生..已經是三更半夜,下着大雨,我&他突然吵架,他把我趕出去,電話/錢他都沒收去,我在外邊淋着大雨一路走一路の痛快の大哭一場,我-決定放手了...我恨他......分の那天我一滴眼淚都沒掉,反而還能跟家人在JB開開心心のshopping,為什麼???????因為,我已相通了~(分手の那天是2008年11月25日)結束了...


 一直到2008年年尾遇到了現任男友vi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