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星期五, 六月 4

❤一個讓我又愛又疼の男人❤

芯❤目中の寶貝男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,
我是個愛wet,常混酒吧壞壞の啦啦女生..(一天沒去會死將~哈哈)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他改變了我..以前の我不懂得如何去體諒,關心,珍惜對方..
But,現在の 我已經改變了所有....我盡全力做個百分百の女友

------------
是個讓我又愛又疼の男人....
------------
是 我這一生中唯一讓我想過一輩子の男人...
讓我堅強..

2008年12月26日是我們正式在一起の日子...
至到今天我們在一起已經有1年5個月又9天,
這一路以來遇到了許許多多の考驗,
一次比一次越來越難熬...
讓我喘不過氣來..感情路真の好難走....
想過放棄..但我好不容易熬了下來就這樣放棄,若放棄我怕以後我會後悔..


他每次氣我,每次只說卻做不到,讓我懷疑我們彼此の信任....
答應我會改變..卻沒實現過...所以唯有我包容他囖~
 我知道有時の我好任性...


雖然我們偶爾會吵架 & 意見不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我們彼此都很珍惜對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想對vis說の話:
 【寶貝,若你愛我就以行動來證明給我看好嗎???..不要再讓我有任何の猜測,任何の疑惑,心裡の不安,我對你の信任&安全感好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到他很呆將,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幸福の我們❤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